Sunday 28 September 2014

香港2015年的流年

看了香港明年的主要流年,真是「風高浪急」,十分嚴峻。

流年土星正在香港的第八宮,凸顯中港融合在這一、兩年間的矛盾,日趨激烈;到明年的一至二月、四至五月與十月時,流年土星與香港本命冥王星合相時,這種矛盾會去到全白熱化的階段,但真正的出路不是去跟他「埋身肉搏戰,鬥過你死我活」,而是堅持和平的理念,做到真正的「罵不還口,打不還手」,用道德上的感召力,讓當權者不得不正視合理的訴求;否則,他只會覺得市民是有心挑戰其權威,甚至是政權,抱著「絶不手軟」的態度,把武力升級,這對市民和整個社會只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。


明白要堅持和平的原則,對香港是極為艱鉅的挑戰,因為流年冥王星會同時與香港本命的水星相衝(明年一至七月、十一月至2016年的一月),意味港人會感到聲音被嚴重打壓。與此同時,流年天王星又會與香港的土星合相(明年五至十月、2016年的三至四月),顯示社會可能會非常動盪不安,但又有機會創出一條新路。


綜合這三組主要的流年,看到明年的五月會是最、最、最嚴峻的一個月,希望真正關心香港的朋友明白「和平不是懦弱,和平才是力量」



想了解更多?請瀏覽:

「星際青草地」網站:astropastures.com/#!chin-home/cqlk

Facebook專頁:facebook.com/astropastures